繁曦

不坑
更新不定
最近大概倦怠期?
总之休息一段时间吧
欢迎勾搭ε٩(๑> ₃ <)7з么么哒

【全职】请用一句话委婉的形容你昨晚的睡眠

请各位用一句话委婉的形容你昨晚的睡眠,系统将随机抽取三个人进行评论
===========================
周泽楷:梦见前辈……开心
『张佳乐:看清题目请用一句话委婉的形容你昨晚的睡眠,不是要你说梦见了什么啊摔!而且这哪里委婉了?
魏琛:如果作为告白的话那是挺委婉的
叶修:只有我比较在意他梦到我什么了吗?』

孙翔: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啊
『林敬言:什么鬼,这和题目有关吗?
方锐:轮回都是群不看题的人啊,难怪拿不了冠军
江波涛:我觉得也许他是想表达昨天晚上睡得很好,还有楼上轮回其实拿了两个冠军的』

韩文清:一如既往
『叶修:老韩,你只会说这一句话吗?有没有点新意啊
唐昊:很有气势!但是和题目有什么关系?
张新杰:霸图的作息向来规范,让人拥有最良好的精神状态』

王杰希:充足的睡眠可以美容养颜
『喻文州:王不留行不愧是妇女之友(^_^)
叶修:所以大眼你的大小眼治好了吗?
乔一帆:前辈请注意休息,多喝水』

林敬言:方锐大大不再猥琐流
『张佳乐:果然是做梦
孙哲平:听说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现在我信了
方锐:滚滚滚,你对猥琐流有什么意见吗』

叶修:黄少天在我耳边
『周泽楷:……?!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你果然深深地恋慕着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高八斗貌比潘安学富五车的本剑圣,连做梦都不忘记我,快点投入本剑圣的怀抱吧
苏沐橙:昨天晚上兴欣空调坏了,蚊子确实挺多的,我被吵的一晚上都没睡好呢』

==========================
被蚊子吵的睡不着的蠢作者爬起来码段子求安慰了

评论(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