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曦

不坑
更新不定
最近大概倦怠期?
总之休息一段时间吧
欢迎勾搭ε٩(๑> ₃ <)7з么么哒

叶黄小段子来一发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快点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没空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来和你pk你竟然说没空,多少人哭着求我跟他比我都不答应你竟然拒绝我,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快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副本中……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差点把手机的鼠标摔了,什么副本比我重要?“咚咚咚”“谁啊?”黄少天正不爽呢,当下也没什么好语气,“咚咚咚”来人没有回答,只是继续敲门,黄少天把椅子一推,气呼呼地跑去开了门,门后是一张熟悉的虚胖脸,“叶修……”叶修低下头堵住了黄烦烦向来喋喋不休的嘴,这种时候还是别让他说话了,破坏气氛。
一吻结束,叶修伸出手环住黄少天的腰,凑在他耳边道:“我来刷剑圣副本了。”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