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曦

不坑
更新不定
最近大概倦怠期?
总之休息一段时间吧
欢迎勾搭ε٩(๑> ₃ <)7з么么哒

【王叶】拇指叶子修02

不知道是自身的原因还是因为魔法师天天用生命圣水给它浇水,小叶子长得飞快,几乎是一天一个样子,魔法师也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早上睁开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叶子又长了多少。

清晨,第一缕光线打入昏暗的房间,荡起粒粒微尘,小叶子在曦光下舒展开柔软的身体,顶端的浅黄色花苞缓缓绽开,躺在花苞里的小家伙吐了个泡泡,不满地嘟了嘟嘴,翻个身继续睡,翻来翻去光线依旧亮得让人难以入眠,小家伙皱起眉,很委屈的瘪瘪嘴,“哇”一声哭了起来。

魔法师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起身看向噪音源,当看到花盆里一边打滚一边哭得满脸都是鼻涕眼泪的小家伙时愣了一下,小家伙看到嘴大张着还保持着揉眼睛打哈欠的动作的魔法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的眼角还挂着没落下的泪珠,脸蛋红扑扑的,一边笑一边打嗝,魔法师用手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也跟着一起笑。

哭也哭够了,笑也笑够了,小家伙眼一闭就陷入了黑甜的梦乡,毕竟还是个刚出生的小宝宝,哭了这么久也该困了。魔法师摘下一片玫瑰花瓣,沾上水,给小家伙擦拭脏的一塌糊涂的脸蛋,动作很轻,小家伙睡的正香,毫不吝啬的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了,屋内点上了一盏煤油灯,柔和的黄色灯光铺满整个房间,魔法师在这样温暖的光线下捧着本书,认真阅读,小家伙不甘被忽视,咿咿呀呀叫唤着,想要吸引眼前人的注意。魔法师放下书,随手拿了根羽毛戳了戳小家伙的脸,立刻引起了他的不满,他挥着肉嘟嘟的手臂排开羽毛,嘴里叽叽咕咕念叨着谁也听不懂的话,魔法师笑笑:“该给你起个名字,叫什么好呢?”他沉思了一会儿说:“就叫叶子好了!”小家伙似乎听懂了,脸上不满的神色更甚,嘴里吐出一个模糊的音节:“啾……啾……”魔法师微微睁大了眼睛:“秋吗?叶子秋?好像也不错的样子。”小家伙更着急了:“啾……啾……修!!”“修?”见自己的意思终于被领会,小家伙得意的笑了,魔法师摸摸他的脸,道:“那你以后就叫叶子修啦,记住哦,我叫王杰希,是你的……恩……爸爸!”叶子修闻言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是对名字依旧不满还是对那个所谓的“爸爸”有意见

================================
撒泼打滚求推荐啦~~

评论

热度(35)